梦境美得如此真实 
有爱人有朋友 有最心动的瞬间

亲爱的
我多么想拥抱你
拥有哪怕所谓幻灭的爱情
哪怕只一时也好

我多么想和你漫步在海滩
陪你拍夕阳拍日出
听你哼着歌拨着琴弦
教我人生的道理
想要同你反驳 想要跟你胡闹
果真洁白的像小孩 只想被你宠爱

不曾有职场生活的打磨
不曾对人情冷暖世间百态设防
不曾因收入和样貌执着
如同梦里的你我
褪尽悲喜不染尘埃

哪怕一首歌的时间
也允许我陪着我梦一场
不用猜想你的爱你的心
不用犹疑你我沾染世俗现实的心
这一切却都不允许
因为你说 我早已过了任性的年岁
所有最单纯的都已成幼稚无知

怎么会我眼里的别人
对比你都黯淡无光
心里这份幼稚圣洁又懦弱
理想的乌托邦 虚妄的内心
谁敢轻易表露
而你 悄然走进我的梦里心里
即使冷落却仍让我想放肆依赖
这样的人 该有多好

评论(2)
热度(3)

© 古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