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多少年没读过三毛
视林徽因作女神自成长所得
恰是自性的逃离
我们借以爱的名义绑架亲密
对情感贪婪  
便是内心怯懦的独白
但若我微如蝼蚁
便无有宣张自性的节气

一如你想要拥爱
便先得节制自持的理性和那为爱赴身的能力
然则
我的生命将要随波逐流  惶惶然不见灵魂真相
然则
我的爱情也变依附占有  戚戚然不明爱的真谛
然则
我的来日也必违和乞予  昏昏然不得活的真意
故此
我必不能微若蝼蚁
只因我的灵魂才是这副身躯的神

我庆幸生命所得
爱人家庭
生计收入
喜好情致
比之山外山  眼前如丘壑
比之人外人  竞跑的同伴也不过自己



评论
热度(4)

© 古月 | Powered by LOFTER